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先进事迹
来源: 2020-06-01 17:11:5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贯彻落实办事处“三日品牌”道德群像描绘日,5月28日,阜阳经开区京九办事处陈庄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陶传东先进事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芜湖市芜湖县花桥镇五四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陶传东克服器官移植手术带来的身体困难,毅然扛起第一责任人的大旗,第一时间周密部署,细致分工,带领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陶传东自2011年担任花桥镇五四村党总支书记以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受到村民群众和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封面

2013年陶传东经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严重肝硬化、肝腹水。自2014年肝移植手术以来,陶传东每年都需要大量的药物维持健康,但他一刻都没有放松工作,身体稍有恢复就回到工作岗位。通过对陶传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党员代表张群友表示人们对“先进”的定义有很多种,像陶传东这样的村书记,关键时刻冲在前面,带病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尽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为全体村民保驾护航,就是我们眼中的“先进”人物。(陈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