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新年居委会:社区安全小卫士 户外拓展提本领
来源: 2020-06-02 10:11:06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5月31日下午,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新年居委会妇联联合辖区江汽六村物业在小区开展了“和乐新年”首届六一儿童节活动,来自辖区的40多位孩子化身社区安全小卫士,为保卫家园锻炼体能和耐力。

真人CS是一项集运动、游戏、军事为一体的户外运动,端枪冲锋上阵更是小少年们神往已久的。此次模拟实战,教官给大家讲解了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及有关的军事行动常识与基本技能、武器的基本使用方法等。讲解完毕,孩子们便迫不及待穿上队服,分成四组开始军事对抗。你进攻我掩护、你冲锋我断后,分工协作中让他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相互配合才能最终走向胜利。

此次酣畅淋漓、斗智斗勇的对抗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力、分析力、应变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他们是保护社区的一名安全小卫士,培养了孩子们团队合作精神和爱家情怀。(宋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