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卧云居委会:“彩绘风筝·放飞希望”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 2020-06-02 10:15:40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儿童节活动2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文化生活,6月1日,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卧云居委会在安徽新达艺术培训学校开展“彩绘风筝·放飞希望”庆六一主题活动。

儿童节活动1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老师给孩子们发放了各种图案风筝、颜料、画笔、水桶等。孩子和家长认真涂绘,把自己喜欢的颜色彩绘在风筝上,不一会儿,一只只颜色鲜艳的风筝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大家自豪地展示着自己的风筝作品,相互欣赏,笑语不断。绘画活动结束后,孩子和家长们还在小区空地上放起了自己的风筝,让风筝带着梦想飞向高空。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了亲子活动的机会,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孩子们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进行创作,使他们更加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沙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