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翠微社区:开展“庆六一关注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 2020-06-02 10:46:44 责编:

1591065729(1)

祖国蓓蕾,满园向阳花;未来方向,一代接班人。6月1日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帮助儿童及家长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5月31日上午,翠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池州市卓尔社工,携手池州市人民医院在翠微社区,共同开展了以“庆六一 关注儿童口腔健康”为主题义诊志愿者活动。来自社区儿童及家长、志愿者60多人参加。活动分为儿童口腔健康知识科普与口腔健康检查与咨询两部分内容。

1591065833(1)

活动现场,池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刷牙、如何选牙刷、如何选牙膏、怎么维护牙刷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内容通俗易懂,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讲座结束后,口腔科专家给现场所有孩子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儿童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诊治的儿童及家长提出科学化建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节。

此次义诊活动给辖区儿童及家长广泛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儿童及家长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每一位前来的儿童及家长都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服务。据卓尔社工王老师介绍:今后,翠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整合更多优质资源,继续开展类似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高质量服务,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信息员:喻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