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循环园:关爱困境儿童 宣讲防溺水知识
来源: 2020-06-02 17:00:20 责编: 陈亮

1591088423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进一步预防青少年和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他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5月30日上午,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支队来到泰和家园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和防溺水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学习用品。

当日,志愿者为近二十名困境儿童详细讲解防溺水知识和溺水救护的方法,重点教育做到“六不”,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宣讲结束后,妇联和社区儿童专干还为每个孩子送上了文具盒、书包、笔记本等,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为更好地开展好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在园区下辖社区各塘口等醒目位置,也竖起了警示牌并挂上了预防溺水的横幅,让家长们更加重视并履行好监护人职责,提高青少年和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童年环境。(计敏、许亚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