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区新建社区妇联志愿者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 2020-06-03 09:03:12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为切实加强对贫困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新建社区妇联志愿者带着满满的关心和爱意对辖区贫困儿童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上微心愿学习包和节日的问候。

2_gaitubao_

微心愿学习包是“99公益日·阜阳贫困妇儿一元捐”活动中爱心人士捐款和腾讯公益配捐筹集款购买的,包中有笔、本子、乒乓球拍、跳绳等物品。在此次活动中,妇联志愿者把学习包发放到贫困儿童的家长手中,共发放了3个微心愿学习包,使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3_gaitubao_

新建社区妇联将一如既往大力关心关爱和帮助贫困儿童,同时也呼吁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继续关注、帮助贫困儿童,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新建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