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 2020-06-03 09:13:51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fda5dd34833db3e9e059a7c49e5e050

6月1日下午,阜阳市颍州区京九路街道陈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天筑逸景物业联合举办以“庆六一 儿童节快乐”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却没能阻挡居民朋友积极参加活动的心情。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开场舞蹈、亲子游戏等一系列环节。参加本次活动的50多名萌娃个个都是主角,生动活泼。游戏比赛环节中,小小萌宝也拿出不输哥哥姐姐们的勇气,使出全力参与游戏,引来周围爷爷奶奶们的一阵阵加油呐喊声。

整个活动氛围轻松,亲切温馨的亲子互动,更是增加亲子间的感情。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生活,孩子们就像是朵朵鲜花盛开在党的阳光下,沐浴着温暖与关怀,茁壮成长。 (陈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