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草沟镇:爱心企业送“清凉” 助力秸秆综禁
来源: 2020-06-03 14:44:28 责编: 安徽党媒云

安徽日报客户端

当下,天气响晴,持续高温,正是秸秆综禁工作最关键的时刻。泗县草沟镇参与夏季秸秆综禁工作的干部群众,顶着烈日,吹着热风,坚守在田间地头,吃住在执勤帐篷,不分昼夜,严防死守。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令人感动。

​5月31日,牧原集团泗县农牧有限公司和泗县航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带着这样的感动和敬佩,带着200箱纯净水、200箱方便面、30箱饮料等慰问物品来到草沟镇政府,用他们的爱心表达对草沟镇综禁一线广大干部群众的深深敬意,对全镇秸秆综禁工作的大力支持。

image

当两家企业的这些慰问品陆续发放到各村、各值班看守点,大家喝着纯净水,感受着来自企业的“清凉”爱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企业的爱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坚决打赢今夏秸秆综禁攻坚战。(通讯员 蒋晔)(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