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开发区:清洁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2020-06-03 15:09:09 责编: 安徽党媒云

安徽日报客户端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改善贫困家庭环境卫生,5月29日上午,泗县开发区衡尤社区扶贫包保联系人分别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按照“六净一整齐”标准,查看居室、房前屋后等处卫生情况和家庭生活环境,主动帮助户下共同收拾房屋,整洁环境。在劳动的同时,与贫困群众亲切拉家常,询问近期生活状况,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生活有何需求等,并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积极向上,叮嘱他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让自己不仅要在物质上实现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

image

此次入户清洁行动,不仅切实将扶贫助困落到实处,让户下家居环境焕然一新,还更密切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鱼水关系,让户下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王宁涛)(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