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地铁2号线东延正式进入启动阶段
来源: 2020-06-03 17:06:33 责编: 陈亮

71ea23404dec818fca566ba34b7971c

​经过认真谋划和精心准备,为保障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确保今年9月底前完成征迁任务,6月2日下午,肥东经开区召开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及相邻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动员部署大会,宣布正式进入征迁启动阶段。

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钟敏主持,肥东经开区“地铁2号线东延及相邻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全体人员及燎原、三十埠社区“两委”成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庆一到会并作了强调讲话。根据会议安排,区党工委委员刘利民同志首先对征迁项目涉及我区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征迁的当下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主动上门,为群众解释征迁政策,严明工作纪律,依法拆迁、阳光拆迁。

会上县委常委、肥东经开区(合肥上海产业园)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庆一同志作了强调讲话,指出了地铁2号线东延对肥东社会高质量发展是一个机遇,就推进征迁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征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好本次征迁工作;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征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家要真干、实干、巧干深入征迁工作,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征迁攻坚战。

会后,由区农村社会事务中心负责人对此次征迁工作做了具体业务辅导,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征迁工作。(吴锋、张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