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培训并嘉奖优秀志愿者
来源: 2020-06-09 10:42:43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微信图片_20200608105332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传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打造特色志愿服务体(社工+志愿者)联动的社区志愿服务模式,6月4日下午,合肥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志愿者业务培训会暨2020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首先由王岗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带领大家学习《合肥市志愿服务培训教材》相关内容,并且深入讲解了特色志愿服务队日常平台操作方式、人群范围等内容,让与会的志愿者们再次明晰了志愿服务的整体架构;随后,由王岗社区党委书记窦维国就新冠疫情期间,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并给6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特别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无畏无惧,不辞辛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者服务理念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大大地提升了社区志愿团队服务的精准度,也增进了志愿大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促进社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新风尚。(郑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