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门楣广告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2020-06-11 16:46:03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门楣招牌、户外广告是乡镇街道的“脸面”,关乎乡镇的整体形象。为继续提升宣城市泾县云岭镇乡镇品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牵头,县城管执法局、镇美好办、镇派出所等多部门组织成一支执法队伍,深入云岭镇街道,多措并举推进门楣招牌、户外广告的规范整治,以精细化管理,提升乡镇颜值。

伍刘娟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连日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研究部署,做好沿街经营户的宣传动员工作,向他们讲清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放《致广大经营户的一封信》50余份,大部分商家都给予了理解和配合。专项整治行动当天,施工人员用切割机对未批私设、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门楣广告进行拆除,拆除之后,镇政府将免费统一制作门楣广告牌。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拆除违规门楣广告牌10处,约200平方米。

今年是文明创建提升年,在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的基础上,云岭镇总结以往工作经验,进一步健全落实常态长效创建机制,着力改善集镇环境,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伍刘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