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文明,携手共建和谐
来源: 2020-06-15 10:18:31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6月11日,阜阳市京九路街道办事处黄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网络传播文明、携手共建和谐”主题知识讲座,11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参加。 

讲座首先从新形势下的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结合当前网络文明传播的重点,向居民展示了社区参与和开展的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模范评选活动、特色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等主题宣传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开展网上上传身边好人事迹和好人线索,将身边的好人好事、文明行为记录下来,积极上传,在辖区服务内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提升辖区广大志愿者文明素养、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减少不文明现象为目标,引导更多的居民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孙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