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税务局:问需话税收 同力谋发展
来源: 2020-06-15 17:11:22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为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面向辖区内“四上”企业和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面复工复产达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00615165625

三花亚威科电器设备(芜湖)有限公司是弋江区的出口一类企业,出口业务在疫情中受到了较大冲击。复工复产后,企业在逆境中转变发展思路,转向国内家电市场,生产逐步平稳,但同时面临人工成本加大的问题。“税务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帮我们梳理、诊脉,提出了解决方案,2月到5月我们可享受阶段性社保费减免近49万元,这让我们降低了人工成本,节约了税费方面的支出,有更充足的资金可以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关键环节。”公司董事长过百红说道。

据悉,弋江区税务局把帮扶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辖区内工业、商业、服务业、房地产业等40户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充分考虑到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的不同,逐户讲解政策、辅导申报,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尽知快享。下一步,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走访调研中反馈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加强督办跟踪,加强协调服务,为弋江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弋江区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