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弋江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助力个体经济发展
来源: 2020-06-17 16:28:56 责编: 陈亮

102739817960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个体经济的烟火气扑面而来。为城市就业缓解压力,也为中国经济带来新的生机。

在熙熙攘攘的夜市中,有一个特别的摊位引人注意,原来是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税收宣传的“小地摊”。“小摊”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宣传手册,近十种宣传资料被整齐摆放着。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们化身“带货达人”,不仅为“顾客”们推荐最合适的税收政策,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您对自己的个人所得税有疑问?下载了个税APP吗?我来帮您看看!”“您是个体工商户?疫情期间有优惠政策您了解吗?我来给您介绍介绍!”短短两个小时,近300份政策小礼包送到了纳税人手中。 

QQ截图20200616161706

“小地摊”不过方寸之间,却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信赖与赞赏。“我一直对自己的个人所得税税款存在一些疑问,平时工作又忙,没顾得上去咨询,正巧赶上了你们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很热心地帮我答疑解惑,真是感谢。”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的李老师笑呵呵地称赞。

据悉,为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弋江区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力宣传,全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用好用活税收政策、应享尽享税收优惠,为助燃经济贡献一份税收力量。(区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