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倡分类 临湖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先进表彰活动
来源: 2020-06-20 09:25:55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在社区居民中的知晓率,激励社区全民参与热情,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6月19日下午,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委联合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在临湖好人广场开展以“粽香端午勤分类,环保先进倡表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垃圾分类示范家庭的表彰活动。自临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开展以来,涌现出一批环保意识强、积极带头干、并经常邀请身边的邻居友人一起参加垃圾分类活动的社区居民,临湖社区委和经开区垃圾分类小组对他们的做法充分肯定并给予物质奖励。

image

 image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招募了一批志愿者,他们有退休仍坚守岗位的老党员,有刚刚散学归来的儿童……他们热情地深入到居民中去,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image

活动最后,垃圾分类工作小组跟社区居民们一起包粽子,并发放花露水、垃圾袋等小礼品,和大家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

image

“自从有了垃圾分类棚,我们小区没有了乱扔垃圾的现象,小区变得干净整洁,大家也都文明起来了!”一位受表彰的居民乐呵呵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