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黄庄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2020-06-22 17:19:48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6月19日下午,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祥亮一行前往黄庄社区和畅家园安置小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开发区行政执法局局长刘宏陪同调研。

image

调研现场,李祥亮详细询问了社区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分类垃圾桶设置情况,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加大投入力度,抓紧做好垃圾分类设施设置落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经验加以推广并逐步规范,为下一步的分类工作做好准备。

image

为让环保意识家喻户晓,培养小区业主树立垃圾分类理念,在社区晨晚练广场,黄庄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正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image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贴有垃圾分类标识的垃圾桶赠送给小区居民,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不同类型垃圾桶的区别和用途,号召广大居民争当环保卫士,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image

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手册300余份、绿色环保袋200余个、分类垃圾桶80支。下一步,黄庄社区还将继续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内涵、延展范围,丰富宣传形式和工作方法,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