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贴心服务传幸福,免费理发进社区
来源: 方霞 2020-06-29 17:37:33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理发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6月19日,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巢桥居委会联合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在御景前城小区广场上开展“贴心服务传幸福,免费理发进社区”活动。

上午8点多,御景前城小区的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老龄朋友们,大家有序签到排队,等待理发。现场2名理发师娴熟耐心地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活动现场,有三四十年理发经验的奶奶和爷爷也加入到免费理发的队伍中,其中谢道军爷爷更是回家拿了自己的理发工具现场给大伙理发。经过理发师们的精心设计,老人的面貌焕然一新、精神倍增,他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对社区工作人员和理发师表示感谢。

通过一个上午的活动,共为28位老人理发,看到一个个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老人,看到一幕幕关爱老人的画面,居民都为社区开展的这个活动叫好。 活动结束,爷爷奶奶们都舍不得工作人员和理发师离开,纷纷询问什么时候再过来帮他们理发。

此次免费理发让我们更加的关注身边的老年人,真正的为身边的老年人提供贴心的服务,使老龄朋友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方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