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冶父山镇最美“党建主题公园”对外开放
来源: 张传保 2020-06-29 17:47:02 责编: 郭其艳 陈亮

绿色的基调,红色的旋律,和谐得体。绿植、小品、花坛、宣传教育载体相得益彰……七一前夕,庐江县冶父山镇梁岗村党建主题公园对外开放,功能齐全的梁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也正式启用。

​党建主题公园位于龙池大道与枫田路交叉口,占地20亩,建设资金500万元。梁岗村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包括党群服务大厅、会议室、党员活动室、老年人活动室、青少年活动室、村民议事室、家庭发展能力指导室、计生服务室、图书阅览室、警务室等配置齐全。能充分满足广大党员、群众求知、求乐、参政议事的愿望,引导村民见贤思齐,向善互助,为村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

梁岗村党建主题公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使用彰显了冶父山镇党委、梁岗村党总支“抓党建,促发展”的决心。(张传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