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社区: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党员
来源: 陈庄社区 2020-07-01 16:18:20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f04c6031-ccdd-4488-9dae-ad212ab40a4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观念,勇担责任使命,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1日上午,阜阳市京九路街道陈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疫情期间,陈庄社区辖区内的党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志愿活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畏严寒,不计报酬,在防疫工作的关键时刻,服务了陈庄辖区7000多户居民。

表彰活动中,社区支部书记余金义对前期的社区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号召大家要以党员志愿者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更好配合社区各项工作,多为社区工作提建议,努力为辖区建设贡献力量。随后,余金义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谢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守护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京九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志刚做了总结发言:“广大党员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让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更加坚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我们共产党员及广大青年就应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保护自己的家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社区的表彰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上级的肯定,今后将更加努力配合社区的各项工作。(陈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