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一颗红心跟党走,永葆初心迎“七一”
来源: 黄婷 2020-07-01 16:50:00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大)

7.1

2020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首过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一路走来,携手奋进,书写了灿烂历史和傲人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蔡村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红色专题党课、唱国歌等形式来回顾党的光辉岁月,进一步振奋广大党员精气神,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爱民村党委结合本村实际,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纪念活动。一是组织新老党员集体唱国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顽强拼搏、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二是村党组织书记以“学习党规党章,争做模范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党员要时刻以党规党章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三是邀请法制副书记上法制课,为大家细致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节选。除此之外,镇党委还组织班子成员对15名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宋村村、小康村党总支为两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物资,河冲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专题电教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义务入户为贫困户开展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致敬“七一”。

通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鼓舞全体党员继续发挥苦干实干精神,一颗红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黄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