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20-07-01 17:34:01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大)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红色力量、整合多方资源,用实际行动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氛围,7月1日,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巢桥党支部联合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在御景前城小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image

活动伊始,临湖社区巢桥党支部、合肥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深入小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指导大家进行正确分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切实推进垃圾分类覆盖面。

image

活动中,小区居民们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及正确区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的方法,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image

活动最后,合肥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向小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调查问卷,了解当前垃圾分类还存在的问题,收集大家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为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服务。

image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湖社区巢桥党支部表示将持续推行“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带动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杨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