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胡小颖 2020-07-02 16:20:37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工作和学习,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美虹社区党委指导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七一”活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联合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整治小区环境卫生,表达青年爱党爱国情怀。

image

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下午,西园街道美虹社区平安家园小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丁剑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每名党员开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进行主题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张健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该党支部的党员大多数都是退役军人,他们胸戴党徽,高举右拳,在神圣的党旗下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向党的99岁生日献上了退役军人的不变初心。

image

image在职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7月1日上午,安徽省省属公立医院监督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早早地来到西园街道美虹社区邮电新村小区。作为共建单位,该支部的党员都会定期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西园街道美虹社区直属支部、西园街道邮电新村小区党支部、安徽省省属公立医院监督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联合在邮电小区内开展了一场清洁小区环境的党员志愿服务。通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清理了路边杂草,归整了花坛,使得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年轻的党员们用他们的劳动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祝福。(胡小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