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丁家桥镇:主题党日活动铭初心
来源: 滕文倩 2020-07-02 17:28:39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泾县丁家桥镇各级党组织以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鼓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进行脱贫攻坚情况调研、开展文明创建等活动。

1593653108(1)

7月1日,丁家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35名党员前往泾县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向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三鞠躬。全体党员手持寄托哀思的黄色菊花,在烈士墓前献花,深切感受到抗日战争的艰辛以及老一代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再一次庄严宣誓,以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党员干部的忠心。(滕文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