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岗社区开展多形式庆“七一”活动
来源: 王斌 2020-07-05 21:17:13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02261122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合肥龙岗开发区马岗社区党委多形式开展“七一”活动,进一步激发辖区广大党员爱党为党热情。

召开党员大会,对疫情防控期间社区表现优秀的6名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组织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还开展了“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用群众切身感受来讲述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社区变化,让广大党员深受感触。最后,马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瑶岗渡江战役纪念馆。

接受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理论学习和讨论,推进社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慰问困难党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针对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等,进行上门走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