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河路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阳 仲名山 孙雨静 2020-07-10 11:17:41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35af3c65ab311337afe95270e0ac360

​“免费理发、健康义诊,社区的服务越来越贴心,感谢社区。”前来免费理发的郑阿姨说道。为促进居民家庭的健康和谐,提高人口质量,共建“五好”小区,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计生协、妇联、文明办联合辖区单位新安口腔医院在小区“睦邻点”开展“关注健康,共享文明”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计生政策法规宣传咨询台和避孕药具发放台,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提供业务解答,向广大居民群众、流动人口宣传计生法律法规、避孕药具、优生健康检查、两孩政策等各种惠民政策,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同时活动通过设立口腔专家咨询台、义诊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素养66条、减盐减油等卫生健康知识,将健康宣传服务送到群众的身边,让卫生健康知识深入民心。

免费理发区更有“MK理发志愿服务队”队长邓广志,为社区老人免费理发、细心修剪。“别看小伙子年轻,但技术挺好的,人也憨厚老实,我们都很满意,”大家对修剪后的发型都颇为满意,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卫生健康,加强健康科普,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助推五好小区建设。”龙河路社区负责人说道。(时阳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