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 快乐阅读”未成年人读书活动
来源: 徐燕 季云冈 2020-07-10 14:34:02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8aed4cce-0350-4a53-b8f3-291b112630c5

​为倡导辖区青少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增强未成年人课外阅读的积极性,7月10日,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龙居社区妇联、龙居社区儿童之家组织辖区15余名儿童开展“缤纷夏日·快乐阅读”未成年人读书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在龙居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交流会。在社区图书室,孩子们欣喜地站在书柜前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随后,孩子们现场交流了读书内容,与大家分享一些经典书籍的读后感,包括《上下五千年》《西游记》《闪闪的红星》等,以及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给自己的生活实际带来哪些启发等。现场氛围融洽,大家在交流中了解了更多知识,开拓了视野,大大激发了读书热情。

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倡导孩子们减少手机、电脑等电子游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读书交流平台,更为未成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享受读书的快乐。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还希望让孩子多多参加这类活动,这里有浓厚的读书氛围,可以充实精神生活,也提高了孩子们读书的积极性和参与实践的能力。(徐燕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