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高岗埠村:“三个到位”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来源: 杨杏 2020-07-13 11:38:19 责编: 苗荃 陈亮

170412817928

针对连日强降雨天气,芜湖市龙湖街道高岗埠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决打好防汛这场攻坚战。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高岗埠村党委明确防汛责任及人员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防汛抗灾各项部署安排,及时预警,把防御防范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积极对辖区各风险点开展巡查排查,确保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摸排巡查到位。党组织周密安排、党员模范带头、网格员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队伍认真开展汛前安全检查,确保不漏一处,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应急值守到位。进入汛期,街道党工委和高岗埠村党委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应急防汛值班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充实值班工作力量,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确保一旦有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响应。(杨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