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岗社区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 赵克云 2020-07-13 17:02:44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磨剪子咯......戗菜刀子咯.....”很久没听见这样熟悉的吆喝声了!

随着天气不断升温,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志愿者的热情也不断高涨。7月10日上午,王岗社区组织了4位志愿者联合恒大城金碧物业公司来到小区便民服务小广场,分成二小组,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多项贴近居民生活的志愿服务项目:磨菜刀、磨剪子、冲洗地毯、换纱窗等。

活动现场,最抢手的项目要数磨剪子戗菜刀的了,志愿们摆开架势给大家磨起了刀。“哎呀!我家的菜刀早就该磨了,可一直花钱都找不到磨刀的地方,咱们志愿者的手艺太棒了,这菜刀磨得又快又亮。”家住恒大城小区59栋的杨阿姨脸上挂着幸福满满的笑容说。

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计清洗地毯30多块,换纱窗30多个,磨刀40把,不仅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更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后期社区计划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志愿服务,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赵克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