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龙湖街道:爱心物资送上防汛大堤
来源: 苗荃 2020-07-13 17:13:14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大家辛苦了,我来送点吃的给大家解解暑。”芜湖市新西湖超市的负责人程宗水一早就带着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牛奶等物资来到龙湖街道长江及漳河责任段的各点,沿途一路慰问一线防汛人员,用别样的方式为防汛出力。

入汛以来,芜湖市龙湖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日夜奋战在防汛一线,24小时轮流坚守,高度戒备,密切关注汛情。许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看在眼里,纷纷自发将爱心物资送到防汛一线,表示感谢。

“防汛一线的同志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尽心尽力,我也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程宗水这样说道。在龙湖街道,除了西湖超市,“三月风”爱心协会、螃蟹矶村党员胡明玉等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都纷纷自发将一批批爱心物资送到驻守在大堤边的一线防汛救灾人员手中。

防汛责任重于泰山,而防汛人员并不孤单,他们身后有着全街道人民的力量。面对汛情,大家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败洪水,早日重返平静生活。(苗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