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黄庄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 孙健 2020-07-21 09:37:23 责编: 陈亮 实习生:吴瑞琪

1

​“您好!请问你知道现在我们阜阳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吗?”“知道,知道,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一年,到处都能看到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志愿服务的身影也比以前多了起来……”。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营造浓厚创建氛围。7月16日下午,黄庄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以走访的形式,与居民面对面宣讲文明创建知识,向居民详细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给居民带来的便利、给城市发展带来的好处以及市民如何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等。同时发放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社区居民公约》等文明创建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城宣传资料4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创建氛围,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引领广大居民共同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孙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