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网格启动仪式
来源: 孙健 2020-07-21 09:41:47 责编: 陈亮 实习生:刘莎

5f2ac966d2295d5a69824ba7ac522fc

7月20日,阜阳市黄庄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进网格活动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启动,辖区40余名党员、居民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孙健说:“创建和谐、宜居家园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要结合市政府提出的八项攻坚提升行动,加大志愿服务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把创城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队伍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创城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网格、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创城宣传,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创城的文明使者,为创城活动出力献策,为全力争创文明城市增辉添彩。(孙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