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庄社区召开创城攻坚部署推进会
来源: 孙健 2020-07-21 09:49:05 责编: 陈亮 实习生:刘莎

5f2ac966d2295d5a69824ba7ac522fc

​为动员辖区各涉创单位、居民做好新一轮创建工作,黄庄社区于7月15日下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推进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志愿者代表、居民组长、农贸市场、物业负责人以及全体保洁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居委主任张玉保主持。

首先,社区支委委员陆建新宣读了社区文明创建攻坚领导小组名单,并对网格区域责任包保进行了详细解读。

其次,居委副主任孙健重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手册》中的工作指标、工作内容、测评方法及要求进行分类讲解,并对软件资料和公益广告的规范标准进行说明。同时强调创建工作的失分点易出现在细微之处,与会人员要认真研透测评体系,熟知测评要点,全面排查创建工作,确保做细做实。充分依托主题党日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互动,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的知晓度、支持率、参与率。

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虎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创建工作时间紧张、任务繁重,要坚决按照市区、办事处文明创建攻坚大会的安排部署,抓特色增亮点,再接再厉,全力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合理安排;二是责任明确,细化任务,要把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对照标准,补缺补差,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全面对标达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孙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