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 ,共抗汛情——政协一直在行动
来源: 2020-07-22 16:57:24 责编: 陈亮 实习生:刘莎

5f2ac966d2295d5a69824ba7ac522fc

​自防汛战役打响后,江城的安危牵动着每位政协委员的心。近日,芜湖弋江区政协澛港街道委员组的委员们主动请战保卫江堤,积极参与到街道的防汛工作中,把各项防汛工作研深入、查细致、做扎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QQ截图20200722162130

心系百姓 查看水情

政协委员在澛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政协澛港委员组组长王安的陪同下对澛港街道防汛责任段集中巡查,查看水情。20余位政协委员冒着大雨一路巡查澛港防汛责任段,王组长还详细介绍了堤上泵站、涵闸陡门等穿堤建筑物,让委员们详细了解澛港街道境内的水情和防汛要求,也对沿江堤坝、边坡积水等进行逐一巡查。张委员表示:现在雨水来势汹汹,各位委员都紧绷防汛这根弦,时刻关注都关注着澛港的防汛工作,一旦需要我们,我们将发挥最大作用,协助做好防汛工作。同时,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萃文中学陈委员表示:“基层工作者24小时值守很艰辛,我们将尽快组织抽调学校老师来支援澛港防汛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硬战。”

QQ截图20200722162137

亲自上阵  规范巡堤

​区政协的各位工作人员心系百姓,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好岗、守好堤,全力配合街道各防汛责任段的巡堤查险工作。无论白天还是夜晚,他们在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沿江巡堤时,都不敢有丝毫疏漏,仔细探照着草丛中再细细查探并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巡埂、巡查记录等工作,他们的值守只为江城百姓守护好这片江堤。

QQ截图20200722162144

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

“汛期无情,人间有情”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澛港街道安全度汛提供支持。弋江区政协澛港委员组委员、安徽优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军,到澛港街道防汛指挥所进行慰问,给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矿泉水和面包,芜湖柏庄时代广场总经理李玉萍委员也送来了50余箱的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物资。委员们表示:“能为此次防汛尽绵薄之力,是我们社会每个人的责任,作为澛港委员组的一分子,将继续全力支持澛港街道的防汛工作。”指挥所的工作人员接收慰问物资后说到:“汛情来势汹汹,连日来天气条件恶劣,大家都疲惫不堪,收到您带来的新鲜面包和物资真的是万分感谢,也请委员放心,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打赢这场硬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