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 黄庄社区孙健 2020-08-08 14:42:14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8月7日下午,由阜阳市文明办、阜阳市卫健委主办的“弘扬抗疫精神 感受榜样力量”2020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基层宣讲活动在该市黄庄社区举行。

     

宣讲会上,来自援鄂医务人员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他们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阜阳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等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齐保峰,对病人“和谐医患关系,同心共战疫情”温暖有加地安慰;放下出生不到三个月的宝宝,毅然参加支援西藏医疗队成员的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肖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是我人生无悔的选择”铮铮誓言等,举令人深受感动。


榜样力量是无穷的,此次宣讲报告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抗疫工作中交出了一份让人民、让祖国满意的履职答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看齐,要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创城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孙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