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路街道开展店外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姜曼 2020-08-17 09:06:24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为加强辖区市容秩序管理,进一步提高城市形象和品质,8月7日上午,胜利路街道城管中队在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明光北路机电大市场沿线店外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mmexport1596770258009

集中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宣传+劝导+协助整改”的工作方式,全面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市容违规行为。通过向沿线经营商户认真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分析违规经营责任,引导商户文明经营,积极主动配合整治行动。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广大商户纷纷将店外占道货物搬至店内。此次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力量13人次,规范店外经营、占道作业等市容违规行为30余起。

mmexport1596770245952

下一步,胜利路街道城管中队将“以线带面”,将店外经营集中整治行动覆盖全辖区主次干道。同时,网格队员每日“三查”,加大管控力度,巩固整治成果,严防出店经营现象反弹,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姜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