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举办“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我与高新区共成长” “‘弋’起读”第三期活动
来源: 2020-08-24 16:50:47 责编: 李飞鹏

安徽日报

QQ截图20200824163151

8月22日,团区委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委非公工委举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我与高新区共成长”“‘弋’起读”第三期活动在“梦想家”科技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芜湖青年中心)顺利举办,来自机关、基层、非公企业党员、团员,园区青年共60余人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0824163222

活动以体验式团建、集体学习、趣味竞答、经验分享等轻松愉悦的形式展开,融入党团知识测试,结合“垃圾分类”开展主题团建活动。青年代表们还结合学习心得、工作实际,畅谈人生规划,共话以青春之力助力发展大局。大家共聚一堂,团建增谊,读书悟理,主题实践,理论答题,经验分享,共谋发展,共同进步,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