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庭园社区开展“党群护学 共建美好”活动
来源: 谈灵芝 2020-09-07 10:20:5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微信图片_20200904083822

又是一年开学季,今年的翠庭园小学也如期迎来新学年。由于新生规模空前增加,接送点场地有限,加上部分新一年级家长不太清楚孩子接送流程,导致开学前两天门口马路拥堵不堪,现场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904161039

    翠庭园小学詹彤校长对目前的接送问题非常头疼,开学这几天都亲自到现场维持秩序,尝试各种方式缓解当前难题。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志朋了解了学校当前困境之后,立马行动,整合资源,联系荷叶地派出所、公巡一大队、笔架山街道城市管理部、森林海小区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糖果号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共同开展“党群护学,共建美好”护学岗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04083843

每天学校早、晚放学高峰期,交警、城管队员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都提前在学校门口的护学岗上就位,维护现场秩序及周边治安,劝导家长在接送点等孩子,劝离游商,指挥交通,避免学生被堵在校门口发生推搡,为孩子们筑起安全屏障,全力护航“开学季”。(谈灵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