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四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
来源: 施晗 2020-09-14 10:47:46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9月10日上午,宣城市泾县蔡村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分别赴蔡村村、宋村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四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7名县人大代表和11名镇人大代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在活动前,人大代表视察招商文旅项目、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乡村建设、道路交通、安全饮水、基础设施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

四级人大

“平时难得有这样的好机会大家能坐在一起交流,给我们提供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又增加 了与代表之间的沟通,”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受到选民一致好评。此次接待选民共收集意见建议11条,镇人大办将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四级人大1

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了解民情的渠道,加强了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与选民的密切联系,从而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施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