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融会贯通 汲取力量 勇当先锋
来源: 方齐鸣 2020-09-16 09:22:57 责编: 陈亮

102739817960b2586cff-c601-4833-d87a-46e04304841e

9月10日下午,合肥市西园街道七里塘社区歙县商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西园街道非公党建指导员王庆白、孙妹娟,七里塘社区党委书记陈燕、副书记方孝飞以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韦生友主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为我们社会组织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我们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再立新功,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通过学习领会,对进一步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奋进激情,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注重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我们要结合商会工作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从中汲取力量,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永远做服务会员的‘知心人’‘贴心人’。要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助推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优势,构建起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引领和商会创建工作示范带动的发展机制”。

七里塘社区党委陈燕提出,大家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要求,抓好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抓好宣传、做到深入人心,抓好调研、做到明晰思路,抓好落实、做到落地见效,认真进行个人自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谈体会、找差距、弥不足,支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带领群团建设、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断激发社会组织创新创造活力,参与做好具有特色的社区治理创新文章,构建服务居民群众的新格局、新模式,共同为实现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做出努力与奉献。

学习会上,大家谈体会讲收获,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

一声声叮咛犹言在耳,一句句嘱托抚慰人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社会组织的民营企业家们群情振奋。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牢记嘱托、不负期许,为实现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我们社会组织的力量。(方齐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