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召开第四批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工作例会
来源: 章睿 2020-09-18 10:20:0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进一步抓好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使党建指导员在琴溪镇党建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9月14日下午,该镇召开第四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例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慧同志以及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各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建指导员轮流对各自指导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六有”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外出培训心得等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就工作的不足之处和困难作研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发表感想。

封面

在听取大家简短汇报以及交流后,王慧同志对各党建指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解答和指导,同时提出要求:党建指导员必须发挥好党建指导作用,协助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助力强化基层组织,当好党建工作“督导员”;推动中心工作,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做好政策宣传,当好基层党建“助推员”,真正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王慧同志提出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规范组织生活的重要抓手,强调各风奇特党建指导员在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积极拓宽思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章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