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苑社区开展科学实验表演秀活动
来源: 季云冈 凌玲 2020-09-21 09:19:5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合肥市荷叶地街道嘉和苑社区联合合肥市蜀山区民生社会工作服务社以及“诠慧科学”教育机构,在天鹅湖一号小区为辖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科学实验表演秀,共吸引了3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们向孩子们演示了“氦气变声”、“空气炮”、“漂浮的回形针”、“传声筒”等精彩实验,引起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通过一个个小游戏来阐述干冰的神奇功效,让孩子们全程参与其中,感受科学的神奇力量。带领孩子前来的家长表示:“对于这样精彩纷呈的科学实验表演秀活动非常满意和惊喜,既科普了知识,又形式多样、互动性强,让孩子们觉得科学有趣不枯燥,这才是最棒的教学!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收获了科学知识、感受到科学的欢乐与魅力,培养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让科学真实可看、可听、可感。(季云冈 凌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