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村贫困户偏房着火 村干部全力扑救
来源: 唐翔颖 胡芳 2020-09-21 16:16:0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倪云清家的偏房着火了,快来人……”9月18日上午,琴溪村村委会接到消息,大树组贫困户倪云清家中着火了。在村党总支书记王浩的带领下,扶贫专干、综治协管员及帮扶干部及时赶到火灾现场支援。

3314217a-6750-4159-e7fd-1cb0813739e1

4名村干部赶到现场时,发现火势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仍然有2处坍塌物冒着浓烟。村干部、琴溪镇自来水厂负责人及现场群众立即行动,一边继续用水对着火点和隐患点进行喷洒,防止再次出现火势蔓延的情况,一边安抚倪云清一家人的情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合力扑救,现场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

据琴溪镇自来水厂负责人介绍,火灾大约发生在上午9点,初步判断为电路老化失火,因是穿斗结构的老房子,里面堆放着很多干柴,火势快速蔓延,好在下着雨,无人员伤亡。随后,王浩书记第一时间帮助倪云清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农房保险理赔工作,并安排村干部继续留在现场观察火点情况,安抚贫困户情绪。(唐翔颖 胡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