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庭园社区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邻里文化节系列活动
来源: 谈灵芝 2020-09-22 15:03:0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4

9月19日、20下午,由翠庭园社区主办,森林海、天琴湾小区党总支、物业、业委会协办,小区睦邻中心、蜀山区人之初公益承办的“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邻里文化节分别在翠庭园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和国贸天琴湾小区广场举办举办。

3

备受瞩目的文艺演出在社区居民的期待中拉开序幕,其间穿插的中秋、国庆有奖竞答和猜灯谜环节,更是引得现场居民踊跃参与,在整个文化节的现场掀起一阵小高潮!森林海小区、九重锦小区、文博园社区、天琴湾黄梅艺术团等团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叫好声连连,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00922145922

非遗项目糖人和面塑也颇受欢迎,画糖人要求艺人眼明手快、眼到手亦到地进行造型,以求一气呵成,艺人师傅精湛的技艺深深地吸引着现场居民的目光。一块块没有生命的面团在艺人师傅的巧手下变得鲜活,一件件面塑作品栩栩如生,令人称奇,让社区居民和小孩近距离地感受到非遗项目的魅力。

2

现场开展的人口普查、医保宣传、卫健宣传、防电信诈骗、免费义诊等宣传活动,为居民答疑解惑并进行免费的健康义诊,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高兴地说,感谢社区精心准备的“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系列活动,文艺演出和画糖人,捏面人、手工月饼的制作和展示,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居民在活动中彼此珍惜邻里感情,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融洽邻里关系,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邻里文化节系列活动后续将在融科九重锦小区,国建香榭水都小区,翠庭园小区分别开展,感兴趣的居民可继续前往参加。(谈灵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