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提高小区的品味,从垃圾分类开始
来源: 2020-09-22 17:49:0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为了培养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逐步养成垃圾分类习惯,9月22日,合肥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在海恒社区南艳湾小区开展“提高小区的品味,从垃圾分类开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image

活动中,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进一步讲解了垃圾四分类,并对小区内可回收智能设备如何使用做了进一步讲解。

 image

为鼓励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递,合肥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还在垃圾分类桶站旁对居民进行引导投递,通过现场发放一些小礼品,号召居民垃圾分类应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行动中,让居民意识到垃圾分类的益处,调动居民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下一步,合肥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将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从根源上提升小区的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社区。(杨锦  杨晓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