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举办农民运动会欢庆丰收节
来源: 陈丹 2020-09-23 15:16:3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9月22日秋分,云岭镇在这个农民丰收的节气举办了一场属于农民的赛事盛会。

22aae53818e1d65f3ba96fdcce3ea91

自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秋分日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云岭镇已连续两年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丰收节前一天举办农民运动会。

此次为云岭镇第二届农民运动会,由云岭镇党委、政府和云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由云岭镇机关干部组成的机关干部队、云岭星火旅游发展公司组成的云岭星火队和来自19个村的队伍共组成21支队伍争夺拔河比赛的头筹。上午九点,农民运动会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即使外面雨声嘀嗒,也阻挡不了比赛现场参赛人员和观众的热情。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队10名参赛队员,其中要有2名女队员。每支队伍都是精心挑选队员,力争要将对手打败。经过激烈的角逐,中村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机关干部队获得第二名,章渡队和云领队获得比赛第三名。

此次农民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云岭镇农民奋发向上,拼搏斗争的铁军精神,也代表着云岭人民争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与斗志。(陈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