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九一八”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时阳 仲名山 孙雨静 2020-09-23 15:56:31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9月18日上午9点18分,合肥市在这一天再次拉响防空警报,进行防空疏散演练。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9月18日当天,合肥市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开展“纪念九一八”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纪念“918”国难日活动。

ddb008cb682b5f8a82d54bfe90c4f69

活动中,社区老党员向孩子们讲述“九一八”事变发生的历史背景和过程,特别是此次事件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让大家了解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并通过观看抗日片段,缅怀英烈报国之情,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同时也向孩子们介绍了我们政府为了纪念这个事件,让国人牢记国耻,各地拉响防空警报的情况。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告诫大家要勿忘国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时阳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