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开展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刘芳 陈三虎 2020-09-23 16:28:43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增强全省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让居民了解防空防灾知识,9月18日上午,合肥市琥珀街道在翠竹园法制广场开展了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标语、走上街头向来往群众发放防空防灾宣传资料,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当前我国防空防灾方面的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以及防空警报与灾情警报信号的识别方法,告知群众2020年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至9时38分全省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旨在警醒民众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希望大家闻声不必惊慌,并耐心解答他们对防空防灾工作的问题,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共发放人民防空书籍200余本,宣传折页500余份,下一步街道将通过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形式,让人防知识深入民心。(刘芳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