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岳西新村清洁家园
来源: 2020-09-23 16:30:4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秋风送爽,在喜迎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岳西新村社区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承诺活动,岳西新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和居民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岳西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垃圾袋,火钳和铲子等清洁工具,大家一起清理小区的垃圾和小广告等。

活动过程中,大家分组行动,四五人一组,清理了垃圾较多、卫生状况较差的卫生死角。1组负责停车场,清理了很多易拉罐和烟盒;2组负责楼道和电线杆上的各种小广告;3组负责花坛里隐藏的垃圾,比如塑料袋,纸屑,烟头等。经过一番清理,社区环境看起来整洁干净了不少。

封面

活动结束后,家住五安家园小区的居民孙磊说:“这捡完了看起来干净多了,不过啊,社区环境改善还是要从源头抓起,提升居民素质,社区环境自然就好了起来,保洁阿姨都可以转行了。”大家一听都笑了起来,觉得孙磊的话幽默又有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工作人员和居民意识到清洁美丽的家园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也随手捡起来,看到乱贴小广告的要前去制止和劝导。这些都可以让我们的家园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携手共创清洁家园! (孙玉敏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