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四史”悟初心——昌桥乡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四史”知识测试
来源: 谢静 2020-09-23 16:56:5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3日上午,昌桥乡组织全乡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这次知识测试以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结合党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通过知识测试,全方位检验中心全体党务工作者“四史”学习教育成效,让党务工作者先学一步、先测一次。

试卷

知识测试结束后,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四史”教育对我们党不同阶段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本职,以政治过硬确保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成绩过硬,以良好的党建工作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谢静)

    相关新闻